Thursday, April 15, 2010

不顺

最近什么是发生我都不顺

要这个什么都得不到

做什么怎样都不顺

讨厌这种感觉这种结果

很想大哭一场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觉得很无助当没有一个朋友能帮上忙

觉得很无助当朋友拒绝你的时候

觉得很驱逐因为自己一个人被其负担

很想找个肩膀靠一靠

很想抱一抱

很想很想哭的时候有人在身旁安慰你借个肩膀给你

无助的时候有人愿意陪我跟我分享我的负担

我累了,很想找个地方休息......

我想去旅行收拾心情




3 comments:

  1. then org a physocology trip la, remember invite me, i wan travel also...wahaha..

    ReplyDelete
  2. 不要太难过的~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现实,看清楚就好了啊~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不要管别人说什么的,不要放在心上的哦!不然日子就难过了!这是我选择生活的方式~去旅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可以让你忘了全部不愉快的!! 要加油哦~不要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ReplyDelete
  3. gary : u man man deng la..

    wah : thanks ..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