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时间你可以倒流吗?

时间你可以停顿下来吗?

你可以倒流吗?

我开始不舍很多东西了...

朋友毕业了我开始不舍了

再想到我还有两个学期在金宝跟朋友聚一聚

我又不舍了

才跟你癫回一个学期又快离开你了

想起跟你那疯癫的日子我又不舍了

认识你我开始学会了把自己的脾气变好

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脾气

你是我心中的开心果

因为你每次都只会让我笑罢了

我从来都没为你掉下泪

就快完成一个学期了

考试虽让让我很压力

但是我把考试当作自己的推动力

曾经想过如果世上没有考试那多好啊...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告诉你们我不舍离不开身边的每个人

虽然一些只是我身边查过的路人

我要谢谢他们因为他们曾经走过我的世界里

我舍不得我身边的朋友

我要谢谢他们因为他们让我成长了

是他们让我学会到什么叫做友情

是他们让我学会到人生的大道理

让我体会到一些甜酸苦辣

我舍不得我的geng

虽然我们现在时常会有小吵

可是我们心中还是会原谅对方体谅对方

虽然做事方法不同可是我们还是迁就了对方

很谢谢你们让我长大了

我们那种热闹的吵闹的顶嘴的日子不见了

我不舍得是你们的吵闹声

哈哈哈哈.....

怎样都好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muackzzzzz


2 comments:

  1. Your post make my heart pain pain also. uh~ we are going to grad soon. very she bu de everything here ! sob* sob*

    ReplyDelete
  2. ya lo ... first time when enter here damn hate here de ... but after two year i start to "huai nian" here d .... 不舍的这了,这留下了很多东西给我。每当一想到这学期要完了我就会想到哭了。有时会掉下泪因为不舍的你们。哈哈...现在的三个月很想很久不会见到你们将的。以前的三个月我觉得很快过的.唉...认真地每次要分开时才来觉得遗憾。

    ReplyDelete